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网络营销会是大赢家吗?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对许多企业造成冲击,更有不少的实体店也因此而倒闭。各个领域的企业纷纷转向且更加依赖于线上营销。对于传统企业而言,网路营销更像是最后一棵救命草。


网络营销,或者我们可以称之为移动互联网广告,其不可忽略的趋势便是以短视频形式紧抓着大众的注意力。抖音短视频便是个成功的例子,其活跃用户数超过4亿。比起沉闷的文字,当代互联网用户更倾向于观看短视频。这也是为什么广告商青睐以视频广告作为营销渠道。


线上营销的好处不限于低成本和传播速度快且范围广,无法忽视的另一点就是利于企业收集数据。《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运营》如这篇文章所提到的,企业为了增强自身能力、为用户或消费者打造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同时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换句话说,数据库也是为了了解市场的动态和变化,从而让企业随时改变和制定营销方案。


由此看来,若一家企业想要走到更长久,转向网络营销是个好方法,配合视频广告营销效果更佳。以StarInputs为参考例子,它是一个提供不同企业品牌的视频广告的平台。不仅如此,它还能为企业收集到用户反馈的数据。StarInputs的目标是在2020年达到1百万活跃会员和累计1百万用户反馈。




评论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