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如何做好新时代广告?

广告行业从横跨传统页面广告、关键词广告来到今天的个性化广告时代。广告行业的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受消费者获取信息的方式所影响。简而言之,科技的进步和广告业的发展是息息相关的。从最初的以数量取胜,进化到数量与质量并重,因此现在的广告商更注重内容营销。他们追求的是能够实际打动消费者、带来转化率的优质广告,而不是乱枪打鸟盲目投放没有效益的广告。


来到大数据时代,收集数据已经可以说是广告商必备的基本能力。来到后期,数据分析和应用则是更加重要。只有对手上的海量数据进行分析,才能根据消费群制定个性化的广告内容,按需投放。这样做出来的广告才成为生产者与消费者之间的重要桥梁。



纵观广告业的各个时代,不难发现广告的核心其实就是与消费者建立有价值的关系。在这个建立关系的过程中,聆听消费者“心声”极其重要。简单来说,消费者反馈是做好广告的关键。我们也可以看到市面上开始出现一些收集用户反馈的媒体平台。


其中,StarInputs站在广告业的最前沿,旨在收集高质量的用户反馈,帮助广告商降低市场测试的成本,做出精明的经营决策和策略。这个反馈收集媒体平台通过真实反馈与实际对话来了解人们的真正喜好,再为企业和品牌提供改善产品的深入分析,让他们能够创造更好的业务发展。

评论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