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StarInputs 9月7日亚洲正式启动

万众瞩目的反馈收集媒体平台——StarInputs终于在9月7日上线了!这次是他们正式进驻亚洲区6个国家,抓紧机会加入他们吧~


作者:StarInputs

链接:https://zhuanlan.zhihu.com/p/227739321 

来源:知乎


StarInputs于9月7日正式进驻亚洲,成功地在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6个国家上线。StarInputs旨在收集高质量用户反馈,并且成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企业有效地调整营销策略。与此同时,StarInputs也专注打造三方共赢生态体系,在眼花缭乱的数字时代中与会员携手发展。

抓紧机会参与StarInputs,您最佳的共盈社交平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