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用户反馈平台评测:StarInputs

一路来跟小伙伴分享了不少有关用户反馈的资讯,今天就来分析一些很多人敲碗想看的用户反馈平台评测吧~ 今天先说说StarInputs这个平台。 



名字:StarInputs

创立年份:2017年

进驻亚洲:2020年9月7日

平台标语:您最佳的共盈社交平台


据了解,StarInputs是2017年创立的德国媒体平台,并在2018年德国企业创始人奖Deutscher Gründerpreis中获得最有潜力创新媒体公司。该公司的业务目前正式进驻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6个亚洲国家。其广告合作伙伴包括许多跨国公司,包括PopCap Games和Grab等等。


团队:美国科技巨头前职员

StarInputs联合创始人Arjun Sarwal毕业于德里理工学院(NSIT),曾在Google及Facebook带领团队开发新媒体营销工具。同时,StarInputs公司核心干部都是来自美国科技巨头Facebook、Amazon、Netflix和Google(FANG)的前职员。


特点:共赢生态圈

打造公司、广告商、用户的三方共赢。StarInputs接洽广告商,提供平台让他们投放广告做测试,用户则观看广告后提供反馈,形成三方共享共赢的生态圈。


优势:
未来前景分析

疫情关系许多企业根本没有足够的预算来进行营销测试。StarInputs提供线上广告媒体平台收集客户反馈的做法颇有看头。如此一来,企业能够在正式发布之前对产品或营销活动进行调整和改进,以获得理想的广告预算回报。

评论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