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共享广告整合资源 实现双赢

共享广告指的是将广告主提供的广告与硬件机主/互联网平台做结合。与传统广告不同,共享广告的核心在于二次传播,旨在让广告能够被广泛传播。传统广告旨在展现、曝光,即主打建立品牌认知度;共享广告则专注于二次传播,让广告被更多人看见。


同时,共享广告也能对消费者做出行为引导,为他们创造所见即所需的场景体验。更重要的是,共享广告能够让广告主更轻易地获得信息反馈,因为信息传播过程是双向、循环的,受众可以随时提供反馈。而非传统广告般,广告受众没有反馈信息的有效渠道。


共享广告的两种投放方式

线下投放:闲置的场景、广告屏、投射仪器

线上投放:互联网与技术结合所产生的共享广告平台





由于针对性的共享广告平台会有较为广泛的覆盖率和流量,因此线上投放是较为明智的选择。共享广告可以说是互联网时代的产物,它降低了投放广告的门槛,帮助了很多中小企业。此外,共享广告平台也将广告主与消费者连接起来,商家可以随时聆听到消费者们的宝贵心声,即时做出策略调整,改善广告效果。


由此可见,共享广告将各方闲置的资源整合在一起,广告主达到所需的覆盖性宣传之余,消费者也能够提供反馈,在实现双赢的同时更为符合现代经济效益。

评论
热度(1)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