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如何有效地收集用户反馈?

设立目的

与其盲目地抛出各种问题,清楚知道想要从客户中了解什么,才能更有效地收集高质量的反馈。例如:客户调查,销售调查等


保持精简

长篇大论的问题很难不让人远而避之,而且花费的时间也相对增加。通常,用户的注意力难以持续持久,还有可能会产生反感情绪。因此,调查问题应依据所设立的目的而设置,具体和直接,避免繁琐问题。


提供奖励

填写反馈获得奖励是吸引用户填写反馈的其中一个好方法,能够有效地与用户互动,从而提高参与度。


投放渠道

将调查问题投放至合适的渠道也非常重要,除了内部网站,社交媒体或电子邮件,还有一个经常被忽略的渠道,那就是第三方用户反馈平台。第三方用户反馈平台是帮助商家收集用户反馈的专业平台,不仅能够为商家省去不少麻烦,还能提供高质量的用户反馈。例如:StarInputs


最后,让你的客户感受到你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吧,主动出击收集反馈!从长远来看,将能够极大地改善你的业务。





评论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