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差评原来还有好处?

如今,消费者更热衷于网上购物,但由于他们无法亲自体验产品或服务,因此许多消费者在购买之前都会查看评价和反馈。对于消费者和商家来说,用户的反馈发挥着极大的作用。消费者可从其他用户的评论反馈获得信息,从而了解他们对产品服务的正面或负面感受。对于商家而言,正面评论则能够作为一种宣传形式,并且从负面评论中得知及改善问题。


研究表明,有82%的消费者会专门查看负面评论。其实商家不必太担心负面评论,因为研究也显示一样产品或服务若只有正面评论,反而会让消费者持有怀疑态度,认为有虚假评论。


此外,一项数据表明,负面评论可增加高达85%的转化率。这意味着负面评论成为用户花更多时间在网站上的驱动力。超过三分之二的用户更信任既有正面也有负面的评论。


只要商家对负面评论做出回应和解决问题,就能将负面评论的影响最小化。当问题得以被解决,用户会觉得他们是受重视的,从而增加他们和潜在用户对产品服务的好感。显然,只要懂得处理负面反馈,商家的形象不仅不会被破坏,还能显示出对客户的关心度,超越竞争对手。


通过StarInputs,商家可以更有效地收集用户反馈以监督自身的表现,确保降低网上的负面评论。




评论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