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收集反馈的第三方平台

用户反馈对各个企业非常重要,它是企业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因此,企业也会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各方面的反馈,例如社交平台,内部渠道以及第三方平台等等。以下是一些优质的第三方用户反馈平台:

1. StarInputs

StarInputs成立于2017年,它是一个反馈收集媒体平台。StarInputs与不少大小企业品牌合作,目前已累计了一定的声誉,广受业内好评。该平台的特别之处在于志在打造3方共赢的生态体系,让公司、广告商和终端用户共同受益。

这个平台主要通过收集和筛选高质量反馈后再提供给企业,让企业能够更有效地制定营销策略。同时,用户只需要通过StarInputs平台观看视频广告再提供反馈,便能从平台上获利。如此一来,平台得以迅速累积终端客户。StarInputs目标为在2020年达到1千万活跃会员,3千万每日总反馈,之后被媒体巨头公司收购。


2. 集馈网

集馈网由“ 美源实验室”(Originate China)开发运营,在2011年正式上线。集馈网作为专注于用户反馈的企业客服托管平台,其目的在于为企业和其用户搭建一个在线交流的平台。通过该平台,企业将收集用户的反馈,实现互动交流。除此之外,集馈网也提供数据统计,对用户反馈信息优化等的服务。


3. 天会调研宝

天会集团旗下的天会调研宝,是一款在线自助调研软件平台。它不仅能为用户提供在线问卷编辑,分析调查结果,还提供在线查看报告等功能。天会调研宝致力于通过调查掌握行业信息、监控竞争对手动态、获得市场反馈,和提升用户产品和服务。

天会调研宝提供各种调查服务如:用户反馈、活动反馈,以及市场调查等等。该平台早在2014年就已成为苏宁易购公司和京东公司的官方的在线调查合作伙伴。



用户反馈,代表着公司和用户的沟通。企业应该充分利用反馈,即时改善和优化问题,尽可能实现利益最大化。


评论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