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有哪些简单的被动收入

出租不动产或动产

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当房东。你可以将现有房屋在爱彼迎上出租,或者租房开民宿。选择在大学附近或者旅游胜地投资房产,这些地区的租房需求会比一般地区来得高。另外,你也可以出租闲置车辆。要注意的是,旅游景点才是旅游车和观光自行车租赁的最佳地点,上班族和学生多数选择乘搭公共交通工具。

难度:★★★★

提示:毕竟不是人人都有房产/有资金租房当房东,或许可以考虑找个合伙人


制作素材

擅长摄影和绘画设计的朋友除了可以出售实体作品外,也可以通过制作表情包、滤镜、图像上传到素材网站和图库,售卖素材授权。或者,你也可以注册成为图库素材贡献者,每月收取费用。

难度:★★★

提示:需要先天条件和创作设备,没有艺术细胞的朋友可能做不了


博客写作

擅长写作的不妨考虑成为网站联盟伙伴。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撰写有关产品的文章推荐给粉丝。当有人通过你提供的链接购买产品,就可以从销售额中分一杯羹啦~

难度:★★

提示:需要具备对SEO和关键词的基本知识


提供反馈

可以说是众多被动收入中最简单的一种,只要用手机即可操作。目前普遍的有观看广告或针对特定产品提供你的体验反馈或意见反馈。而国内外也有很多做问卷调查或者反馈收集网站供选择。

难度:★

提示:只要每天花10分钟的闲置时间就能有收入,但要注意认真回答,否则可能无法通过后期审核。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布莱恩的数字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